香芋绣球

【盾冬】第五年 06(又名老冰棍的婚姻保卫战)

第九只番茄:

我错了,我收回之前的话,这一章从头到尾都在吵架,谈恋爱嘛,哪有不吵架的,不能接受的就不用点开了。

看完这章你们会发现其实两个人的意思都表达得很清楚了,但是因为在吵架,所以根本不利于解决问题,所以说,感情里吵架虽然是不可避免的,但确实是没有卵用的,冷静下来之后还是要好好沟通的。

大盾的想法很简单,他觉得只要按照他的计划来,人们接纳巴基只是时间问题,等那一天来临,巴基想要的自由和尊严自然会得到,然而他也就是忽略了这个时间,到底是多久呢?一年?两年?谁也不知道,他们等了五年,除了更加棘手的问题他们没有等来别的,人在这样的过程中是很容易绝望的。何况大盾的方法也不见得就一定是十分合适的,毕竟,他一直是那个固执的小史蒂薇不是吗?

絮絮叨叨这么多,是时候放链接啦!

https://shimo.im/docs/7ABICbWwNisjz4wm




评论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