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绣球

我的作品列表(未完結部分)2018版

微糖抹茶棉花糖:

差不多一年更新一次這個list,


然後發現沒完結的文還是這些啊XDDDD


而且其實也沒有很多不是嗎


有很想看的可以講一下啦,看能不能給我多一點動力Orz




同場加映:


我的作品列表(連載已完結)2016-2017


我的作品列表(短篇一發完)2016-2017




【連載中未完結】


◎盾冬


千里姻緣一線牽 Ch1


      ❖大綱:巫族的少主Bucky,為了逃離家族指腹為婚的聯姻對象(鄰國的Steve王子)而偷溜出去,在外面反而跟Steve談起戀愛的故事,有生子設定的奇幻冒險。


  ⇒已經寫出章節大綱,也是10章左右,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一直不寫




◎Evanstan


牽我的手 Ch1 Ch2 Ch3 Ch4 Ch5


      ❖大綱:一個從未來穿越到現代的小迷妹,見證了改變Evanstan人生也影響了娛樂圈的重大事件


  ⇒已經有章節大綱了所以應該不會坑,總共六章。但這個故事我有很認真想說的話,所以想放慢腳步寫.....這篇是我100粉時的粉絲點梗,拖到現在還沒完結有點慢過頭了我知道可我完結章一直難產


警告逃夫 Ch1 Ch2 Ch3 Ch4


      ❖大綱:被公司同時簽下,想要栽培成新一代男子偶像雙人團的Chris Evans和Sebastian Stan,事實上的關係竟然是........


  ⇒已經寫出章節大綱,總共應該有11章。無意義拖延中




◎火TJ


逆向而行 Ch1 Ch2


      ❖大綱:Bucky看著Johnny想:「你既然這麼熱愛獵豔,我就給你安排一場相親。」;Douglas對著Thomas說:「你既然淨是遇到一堆正派菁英渣男,為什麼不乾脆跟花花公子交往?」


  ⇒沒大綱,想到哪寫到哪就更到哪.....




◎盾冬/火TJ


少年驅魔師 Ch1 Ch2 Ch3 Ch4 Ch5 Ch6


      ❖大綱:一個十七歲的少年,在學校課業以外,「兼差」擔任驅魔師,還要偷偷養著人界最後一隻吸血鬼,同時跟對門鄰居談戀愛的故事。


  ⇒總共是十章,預計四月份開始繼續填這個坑








【連載中,完結遙遙無期】


◎盾冬


愛情是圓的 Ch1


  ⇒我有很清楚的劇情線,但這個故事對我有特殊意義,一開始是什麼時候更新不知道,現在則是覺得劇情是個太老套的純愛故事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寫


青春如歌 單元二 2-1


  ⇒單元二應該只有三集,但是就是,想出了第三章卻想不出第二章的具體劇情,卡文一年多了QAQ


祭龍神 Ch1


  ⇒一個神話故事......但只在腦海裡有一些畫面,完全還沒想出劇情線..... 


殺手沒有時差 Ch1 


      ❖大綱:「假特攻真殺手」、「雙失憶」、「但是忘記你多少次都會重新愛上你」的故事  


      ⇒未有大綱,構思中,殺手故事好難寫 




◎Evanstan


歡迎來到童話世界 序曲:很久很久以前(上)


  ⇒有設定了要用哪些童話,可是故事對我來說太長了(寫超過六章就會被自己嚇到的人(。)),所以可能短期內不會更,要先把章節大綱好好寫出來再看看


你聞起來像我 柯TJ篇 盾冬篇 Evanstan篇


  ⇒本來就是隨便搞的小短文,心血來潮才填吧




◎盾冬/Evanstan/柯TJ


江山美人 Ch1 Ch2


      ❖大綱:一個混亂的皇室AU生子文,想到什麼寫什麼.....


  ⇒這篇本來的主軸是柯TJ的愛情故事,之所以寫不下去就是因為我吃起了火TJ之後沈溺於火TJ.....所以可能會改寫這篇的前傳吧XDD 前傳就是盾冬&桃包各自的故事了



评论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