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绣球

【盾冬/WonderSteve】Double Steve (上)

空潭潭潭潭:

Summary:空军上尉Steve先生在爆炸中没有死亡,而是穿越到另一个世界被正独自寻找记忆的Bucky捡到了。两个人磕磕绊绊地在不熟悉的世界中互相扶持着生存,而美国队长Steve先生对这一切十分不满 ……


本文又名:甜心们的吧唧争夺之战(不是


小甜饼,两对CP,争取三章内完结,么么哒


==================


Steve珍惜地拿出挂在自己脖子上的狗牌,低下头轻轻地吻了吻,仿佛是透过这金属的触感吻着狗牌的主人。他疲惫地坐在战机中,这次的任务持续了一个月,他也一个月没有得到Bucky的消息了。


虽然他不赞成神盾局监视Bucky的行为,但是不得不说那是Steve唯一能见到Bucky的机会。Bucky的一切都在好转,记忆在逐渐恢复,也认出了Steve,但就是不愿意跟他一起回来。


在这种情况下,唯一能支持Steve不要崩溃的就是Bucky并没对那些监视有什么反应(当然真的是很少的监视,更像是为了保护他),甚至隐隐有些默许的感觉。


饶是再想念Bucky,Steve也不想强迫Bucky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即使代价是他自己每日每夜都要品尝思念的苦楚也一样。


Natasha看了他一眼,也放松地坐在位置上。“再坚持坚持吧Cap,还有十五个小时你就能见到你的Bucky了。”这次任务并不算太难,所以只派出了Steve和Natasha带了五个菜鸟特工算是历练他们。


你的Bucky。


复仇者那些战友们私下里都是这么称呼Bucky的,也许只是为了打趣Steve,而Steve也确实如他们所想的给出了反应。


“Bucky不是我的,他不属于任何人和任何组织,他是属于他自己的……”Steve皱着眉对Natasha进行反驳。


红发的美艳女特工翻了个白眼,“好的Cap,知道了Cap,你再这么等下去你的Bucky就要变成别人的Bucky了呵呵。”


 


Steve和Natasha在走进复仇者大厦,从看到第一个同伴开始就察觉到了有什么地方不正常。


Sam躲躲闪闪的目光,Clint恨不得直接消失的神态,Wanda干脆躲在屋子里没出来,Tony也不知道在哪里躲着,只有Vision是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样子,仍是一派坦然地飘来飘去。


Natasha对着这副情景挑了挑眉,十五分钟之后,Sam和Clint就被五花大绑地摆在了大厅中。


“好了,现在可以说了,你们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和Steve的事吗?”Natasha高贵冷艳地坐在沙发上,看着这些愚蠢的男人们。


Steve努力让自己温和地附和Natasha,他真的太想去看Bucky了,哪怕是只能看到屏幕里的Bucky,所以他真的不想再跟这些人浪费时间。“你们还是说吧,是把Nat的化妆品弄坏了吗?”


令Steve没想到的是,他们看天看地却一直都不看向Steve,把‘我有事瞒着美国队长,我有罪但是我就不说’都写在了脸上。


“你们有什么事瞒着我?”Steve心里突然有了点不好的预感,没等到回答他就上前一步,沉下声音质问被捆住的战友们,“Bucky是不是出事了?”


Tony那具有特色的声音从门边传来,“你们两只鸟真是蠢得出乎了我的意料,一句话都没说也能让Steve发现端倪?”


Steve完全管不了这些,他现在浑身都是冰冷的,甚至觉得自己的血液都在倒流,“Bucky怎么了,他出什么事了?他……还活着吗?”Steve的脑海里一瞬间闪过无数种可能,会不会是神盾局中有人借他出任务的机会伤害了Bucky,或者是九头蛇找到了Bucky……


Tony大概是被Steve骤然苍白无比的脸色吓到了,竟然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然而他的求生欲望很快让他的理智回到了现实,“Cap,淡定点,你的Bucky什么事也没有,估计还胖了几斤。”


听到这话的Steve并没有放下警惕,仍然表情凝重地看着Tony,直到Tony叹了口气,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了沙发。“你会后悔的。”他忍不住还想坚持一下,“Cap你真的不后悔吗……”


看到Steve表情的Tony终于放弃挣扎,“一会别拆我的大厦,真的很贵,Friday,放视频。”


 


Friday听话地放出了监控Bucky的视频。


视频中,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正紧紧地跟在Bucky身后,两人一同在市场中闲逛,不时还交谈几句,甚至有很亲近的肢体接触。


Steve完全僵在原地,愣愣地看着Bucky自然地接过男人手中的食品袋,甚至任由男人从他身上的兜里翻东西——他们的动作显得亲密又自然,还很有默契。


视频是有声音的,但由于拍摄位置处于市场而听不清两人交谈了些什么。其中有一个画面,Bucky正巧对着摄像头,而Steve则清楚地看到了Bucky的口型。


他在叫那个男人,Steve。


“额,这是今天拍到的……还有前面的,Cap你要看吗?”Tony视死如归地问道,他,独一无二的天才,全世界最迷人的富豪,上帝的宠儿,威震四方的钢铁侠,难道今天就要被一根老冰棍冻死吗?


Natasha不赞同地看了一眼Tony,这完全是在送死。就连一直充当透明人的Sam和Clint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Steve克制不住自己心里突然烧起的那股无名火。


不,不是无名火,你何苦欺骗自己?你很清楚那就是嫉妒。


你在嫉妒那个男人可以跟在你的Bucky身边,你在嫉妒那个男人被你的Bucky温柔以待,你在嫉妒你的Bucky叫那个男人Steve。


明明是你的Bucky


心里的一个角落有声音在拼命大喊些什么,却被Steve无情地忽略了。他只是轻轻地说:“Friday,麻烦你联系Coulson先生,我需要这位Steve先生的资料,所有资料。”


 


另一边,Steve·Trevor突然打了个喷嚏,他颇为无辜地揉了揉鼻子。“我在网络上了解到这个,如果突然打了个喷嚏就说明有人在想你。”他转头看向专心吃水果的Bucky,“肯定是我的女神在怀念我。”


Bucky抬眼看了下他,“哦。”眼神里充满了不屑,连这种谣言都信,这个Steve根本没有他的甜心聪明。


虽然一样是金发碧眼,一样是叫Steve,但是头发没有他的甜心金,眼睛没有他的甜心蓝,总而言之,甜度根本不够!


嫌弃!


-----TBC-----




最近太忙了导致更新这边完全懈怠了><,我会努力码字的~!


一个小小的要求,大家去看看Icebreaker嘛……长篇很需要鼓励的T.T

评论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