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绣球

【盾冬】璀星 篇七(ABO设定 我的豆芽长大了?一对表兄弟的甜言蜜爱~)

F局长:

          


七.


度夏结束,Steve就要正式毕业到城邦军队中成为一名一等兵了。Elaine原本对他的希望是在议会中谋一个好职位,但是进入军队也是可以接受的选择,毕竟家族的每一代都需要有军中人士的支持,上一代是Curtis,而这一代似乎Steve要担当这义务了。


Elaine和老Bud已迫不及待要为未来的大兵进行庆祝派对,然而军队令人困扰的特征之一便是居无定所和飘荡。Steve申请加入的那一支队伍受到指令,很快就要去别的城邦驻军。


 


“所以你还没打消进军队的主意?”Peter Wilford愁眉苦脸地挨在Bucky的身后,在上次的马场事件之后,他同Bucky成了可以约出来玩乐的好友——尽管在常人眼里,Omega单独同Alpha出门显得那么不合时宜,然而Bucky讨人喜欢的地方也就在于他对这些陈旧规矩的不在乎。


现在他们趴在一处高地的树荫下,事业繁盛的树冠遮挡住了暑意,Bucky将军队招募的海报展开平铺在草地上。


“你知道他们不可能要一个Omega的吧?”


“正规军也许不要,”Bucky的指头划过每一项类别,仔细的分辨,“但是有非常多的后勤部门是可以招收Beta以及服用信息素稳定发情期的Omega的。”


Steve在入伍后很快就要离开城邦,然而表兄是自己离开雪国来到这里的最大原因,Bucky不准备坐以待毙,他要进入军队,追随表兄一起。再者,军队意味着不安稳和危险,没道理让他的Steve一个人去承受这些啊,如果Steve将要去战场,那么他也会去。Bucky已经意识到了儿时愿景的不实际,但是即便他们的性征发育和自己所想不同,他依旧要恪守自己的诺言,保护好Steve才行。


“你是说类似秘书处这类的职位?”Peter的指头划到几行小字上,“别想太多,这大部分是那些军士官家中的贴身侍从来担任的岗位,公开招募只是幌子。”


Bucky懊丧地撅了下嘴,Peter继续给他出主意,“或者试试看宣传部队,你会表演或者任何乐器?”


好吧,早知道我会再认真点学钢琴。Bucky摇了摇脑袋,“一定还有些什么别的职位?”


“或者是救援部队,军医官和护理员中也会有非常多的Beta和Omega。”


“现在和Loki去讨教也来不及了。”Bucky发出一声哀嚎,继续审视招募单,目光一直探寻到最底部。


“这,这个...”Bucky拉住Peter的袖管,“快看这个伙计,这个我大概可以试试!”


“什么?”Alpha探过脑袋瞥了一眼,然而因为吃惊张大嘴,“Bucky,Bucky,你要去做这个?”


“为什么不?”Bucky得意洋洋地抬下巴,“唰”一下拉过招募单摊开放在自己的前胸,“负责供给、管理食材,提供餐食——没有比这个更适合我的啦。”


在Bucky成长的过程中,Curtis和Thomas不爱请侍从的习惯让他锻炼出了符合这个岗位的足够技能——他知道如何采购食物,怎么保鲜,如何分配每个人的份量,并且能做出很美味的料理,他还通过照料Thomas幼托所孩子们的饮食来赚取过银币。


“让我确认下Bucky,你真的要去做军队的炊事员?”


“有何不可呢?”Bucky挑起浓密的眉毛,俏皮的弧度同他令人迷醉的眼睛相得益彰。“这些活儿全都是我会干的,并且我年轻,身强力壮,没有比这个更适合的啦——”


“可是你是Hammond家的少爷,Elaine夫人不会同意的。”


“Elaine不同意的事情有很多,而Thomas教会我的一点就是,人生仍旧需要自己把握。”


Bucky从草地上翻身跃起,拍拍屁股,“快,Peter,我想我们需要为面试好好准备一下。”


 


Steve第三次未从表弟的卧室寻到人影后,不得不无奈地将包扎好的花束交给Bella。


“他同Wilford家的少爷出去玩了。”Bella小心翼翼的将娇嫩的花朵插入到花瓶。“我原以为他们相处不好,不过年轻人总是要好的特别快。今天是蔷薇,真讨人欢心。”


府邸的园艺工人负责每周将园中的鲜花包扎好安置在房中当装饰,Steve庆幸Bella没有记起花园其实已经很久没有栽种蔷薇了。


他在军校回来的路途上看到了这束白蔷薇,配了少见的粉色满天星,Steve记得这种小小的花朵别名叫火烈鸟。而他记忆中最美的蔷薇来自于遥远城邦的萨克逊山,同样美丽的还有和星星一样闪烁的少年,火光灼灼般生动。


 


最初的时候Steve并没有对雪国之行非常期待,大人们担心他的身体无法承受盛夏,才有了要去清凉雪国的主意,但是临行前Elaine大约发了几乎十封电报交代他的Thomas叔叔要怎样照看这个虚弱的家族继承人。


像最精致的瓷器,安放的盒子都要有丝绒内衬,盖子一关便将外头的世界隔绝开来。Steve已经可以预见这是怎样一个假期了,没有挂在天空刺眼的太阳和同龄孩子的熙攘,被“贴心”地终日照拂在大屋里。


但是他遇见了Bucky,自己圆头圆脑圆眼睛的表弟,个子却已窜的比他更高了。头发是柔亮的棕褐色,半长不短地挂在肉呼呼的腮帮子旁,手指吮在嘴中。


“这是Steve,快同你的表兄道好Bucky。”Thomas叔叔对着Bucky的脑袋瓜子来了一巴掌,对方才跌跌撞撞地从父亲的腿边跑到他的身前,鼻尖几乎要碰上他的。


Steve有点窘迫的后退,他注意到Bucky在好奇地打量他的小身板和过于白皙的肤色,这通常不是讨人喜欢的特点,他已做足了准备,如果对方没有意愿当他这个假期的玩伴,Steve不会过多介意。


啵唧——


他瞪大眼睛停顿了一两秒,Bucky的嘴唇已经离开了他的脸颊,只留下点湿润柔软的印记。


“Bucky!”看着很温柔的Thomas叔叔一下提起了儿子的衣领拖开两三步,然后尴尬地对他招呼,“别介意Steve,Bucky只是想表达他很喜欢你。”


Steve扬起嘴角,不,他一点儿也不介意,他也喜欢Bucky。


 


Bucky从不遮掩对于Steve的保护欲,这也很合理,他是两人中体格强壮的那一方,因为生活在更接近村庄的雪国,比起来自城市的Steve,Bucky也有更多的独立生存技巧。然而Steve对于Bucky,却同样也有需要隐藏好的保护感。


他会担心过于调皮的小表弟惹事,害怕对方乱吃东西弄坏了肚子——是的,Bucky有些过分贪嘴,他希望Bucky能学习自己真正有兴趣的东西,而不是一直被周围人教导要做个乖小孩。Steve希翼着能为Bucky遮风挡雨,然而他太弱了,无法靠双手来实践,于是只好将这份情感包裹在心里,这让Steve深感挫败,在Bucky为他做了那么多以后,自己却没有办法给予什么。


他甚至扪心自问,也许Bucky值得拥有一个更好的兄弟,可以牵着他的手肆无忌惮的在野外奔跑,可以在雨天一把将他抱过泥泞的土地,也可以在睡前给他将吓唬小孩的故事——然后再告诉圆乎乎的小家伙自己会像骑士一样守护他。


而自己所能给予的,至多不过一副Bucky觉得新奇的小画而已。


那个夏季的数个夜晚,Steve干瘪的胸膛中都盘旋着这样那样的敏感情绪,他的表弟将脑袋枕在他的胳膊旁,纤薄的眼睑上挂着一帘浓密的睫毛随着均匀的呼吸轻颤,像一只娇小鸟儿随时要飞走。


Steve想将Bucky拢在手心安放在胸膛,却也想看他在骄阳下横冲直撞。


幸而,他继承了Elaine说不清是优点还是缺点更明显的个性——耿直的像一头好斗的公牛,尽管有诘问和疑虑,但是说到底Steve没有真正放弃的那一刻。


命运的第一步是年幼就跟随他的哮喘症幸运地随着身体的发育痊愈了,让他可以毫无顾虑的开始锻炼体魄。而他也早早打算好了要报考军校,因这是他同Bucky自小的愿望——Bucky很崇拜Curtis,也喜欢需要守护城邦和人民的军队,他也一样。


而等到军校毕业,Steve准备申请的是去雪国驻扎,他可以用有Curtis照顾的借口说服Elaine,这样便可以顺利地同表弟再见,以全新的面目,健壮地、穿着簇新军服的。


他同Bucky可以借此在雪国相处好几年,真正打量一下长大的对方,Steve甚至已开始幻想表弟的信息素味了,命运却在此刻长出了微小的分叉——Bucky被Elaine接到了城邦,他才满十八岁的,已经散发着苹果花般芬芳的小表弟。


Steve第一次再见Bucky时就意识到了这个,尽管由于尚未发情的缘故并不浓郁,但是他的表弟晃着和儿时一样圆乎乎的脑袋,微鼓的脸颊红润,属于Omega的信息素味若有似无地飘散在身体周围,真的就像一颗红彤彤的大苹果——让他好想咬一口。


但是Steve仍需要忍耐,他不准备吓坏Bucky,也没有认为Alpha和Omega的结合是一方的擅自决定。他多了和Bucky相处的机会,便要成为对方真正愿意交付的Alpha才行,只是,似乎也不能过于纵容这颗到处张蕊洒粉的苹果花了。


他对Bella微笑,退出了Bucky的卧室。


TBC



评论

热度(7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